学报介绍
  《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是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,江苏省一级期刊,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,中国知网、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、万方数据库、维普资讯网、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、台湾华艺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。本刊为季刊,开本为正12开。  
  学报于2003年创刊,积极服务于传统工艺美术、现代艺术设计与教育,主要介绍当今我国工艺美术设计教育的优秀成果、国内外最新设计观点和中外艺术史,刊登师生的优秀作品及研究成果。所设主要栏目为:艺术设计研究、艺术设计教育、美术探索、艺术广角、苏作工艺研究、苏绣文化研究、新萃展示等。  
  刊物一直坚持为教学、科研服务的办刊方针,坚持发扬学术民主、提倡科学道德风尚、公正评价学术论文水平、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的办刊宗旨,力主突出艺术设计教育特色,推动重点学科建设,探讨当代艺术与设计的现象与实践,促进传统工艺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。